糖梨🍐——

看看置顶罢

我就码个自己面前混的圈和吃的cp吧

Emmmm......我明明啥没有干还有人关注我我突然变怂哦x
高一,我快秃了。(你又修仙又肝fgo还要学习能不秃吗x
画其实有在画的但是没时间发。。。我现在用着一个1.5g的破手机qwq
好了不废话开始x

这里糖梨,目前横跨三个墙头,分别是aph,文野和凹凸。
Aph是我混的最久的一个!5年了x面前吃露米dover耀菊x(我觉得你们应该看到的出来什么可逆什么不可以x
其实我算是可拆不可逆的那种x在耀攻前提下除了米英和好茶我基本都可以吃嗯。
是的我是耀攻党我把祖国爸爸吹上天(bushi
其实我还吃耀燕和红色组互攻(小声
我产粮可能也主要是这边辣x

文野圈是暑假被本家的小说安利的!目前主食太中芥敦!其他的像福森啊乱晶也会去寻粮x现在最想看正剧向无cp的文orz之前有看到一篇叫《奇迹日》的来着超好看啊但是可能是因为只打了文野的tag看的人都不多哪天我有时间我一定要推这篇文!(好了你跑远了
顺便一提,我可以吃国太x没车就看x但是不会去寻粮x
关于产粮啥的我。。。会画女孩子和私设性转因为我。。。根本不会画男生orz
女孩子是世界的宝物为什么不画女孩子?

凹凸。。。就入的更晚了。。。面前只吃安雷安。偏安雷。瑞金不会去寻粮但是会吃。其他的话。。。emmm现在是不雷不吃的状态有什么好吃的可以给我安利!我吃的cp类型后面会写!
我不吃螺丝相关你忍心让个9岁小孩搞给吗?(被pia飞
我凯厨,可能会画凯佬和一些女孩子嗯。(其实现在手上就有张国庆画的凯佬我到现在都没发。。。(主要是肝师匠活动去了肝完活动又要准备绘限抽卡x

如果有安利(不管是番还是cp)的话,请参照下面的标准x
我喜欢相爱相杀!我喜欢搭档!我喜欢幼驯染!刀子多的cp我毫不介意x我可是混过极东生吞过40米大长刀的人!
我特别不喜欢年龄操作,不喜欢弱受。
个人原因不是很相信一见钟情,更喜欢日久生情的那种x所以。。。
番剧安利的话,说实话我看画风。。。蛮严重所以。。。emmmm
后宫和乙女坚决不吃!!!!不好意思我比较恶心,特别是乙女orz只要是乙女就算画风再好我也坚决不看。
我blglbg都吃,吃什么cp全看心情,这个只是通常情况x

差不多了?以上。
话说,这个能不能修改的啊x
有趣味相投的小伙伴可以扩列哦!虽然我上线时间真心不多qwq

评论(4)
热度(3)

© 糖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