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梨🍐——

看看置顶罢

《不要在垃圾桶里捡男朋友》读后感(?)

是看完之后意难平的迷之发言x

噢噢噢噢我可以我可以!

 

1.“???xly给我安利啥?快穿?好像有点好玩x”

 

2.(狗狗祟祟)被唯心主义阴阳眼吸引过去

 

3.靠,吊打渣男,我喜!凤凰男,害x(说实话门当户对有时候真的挺重要……无论是同还是异吧emmm)

 

4.池小池不按套路出牌,爽嗷

 

5.(第二个世界)靠!?!?(三观打击x1)这btbiss!!!

 

6.tcl卧槽emmm小池牛逼x六老师还能当行车记录仪诶(啥)

 

7.是花滑!!!冬歌好……可爱呜呜呜!要我我必粉他(噢,渣男去si,睡一个想一个口区)

 

8.?!ABO我可以!完蛋这个展雁潮太戳我了!(指被调/教(?)完后)他好可爱我甚至觉得他应该受x

 

9.可恶啊啊啊啊季展给我锁呜呜呜呜!(我旋转升天半夜怒吼)

 

10.(看完番外)原来他俩没复合,我意难平了,求同人文靠呜呜呜呜我觉得他俩好棒可是这是啥北极圈啊啊啊啊!

 

11.wow,是末日世界,是控制欲超强bt攻,我可!(但是这也太惨了害)这个emmm也不怎么算渣攻?

 

12.噢噢噢噢这对的相爱相杀(?)好棒嗷嗷嗷我可以我死了我好了!!射程之内!!!!(喂娄池不要乱用别人身体谈恋爱你看别人吃醋了x)虽然对谷心志的关心都是小池装的但我也可!

 

13.呜呜呜呜12个小时啊我虐哭就是为了见这一面靠我疯狂泪目

 

14.全作唯一一对复合,我死了!可恶我好可以我就喜欢这种类型的cp嗷!

 

15.唯心主义世界俺来了x第一反应死亡万花筒(心理阴影, 我看到第八关第一反应雨中女郎我不行了)

 

16.甘彧甘棠都好可,所以为什么六老师要捏两个人x

 

17.(其实我个人对穿书和仙侠世界挺无感x大概看完了x)061和001打牌真的好好笑x

 

18.噢,是古风,我可以(这个攻属实臭弟弟,草)时停云遇人不淑啊,害。就忽然感觉遇渣男都是一样的,谈恋爱要当心嗷x

 

19.停云霭霭……(破云?)江停好可爱(跳戏)

 

20.大逃杀我也喜!哇这个技能也太牛逼了这要是我这种数学水平我biss呜呜呜,这个设定有点像夏洛特x话说为什么池小池像个多来o梦一样好好笑x

 

21.(看完番外)自己x自己,斯巴拉西

 

22.哇靠,原来是这样的吗……(对ltp行为生理性厌恶)(三观打击x2)当时看文真的看的我心酸死了,差点上课哭出来(你暴露了什么)……呕呕呕。

 

23.这已经不算渣攻了吧(????)这是人渣啊人渣!

 

24.之前上课睡着的时候我梦见自己魂穿池小池emmm就……他的青春期时期全是我讨厌的东西,别人的指指点点,家长的漠视,变/态老师以及受时代限制完全没办法为娄影辩清白甚至连他的房间都留不住……小池太坚强了qwq(胡言乱语,被虐的不行)我在英语课爬起来差点没吓死。

 

25.我太难了,现在的池小池表现的多淡然我就多难受。就算这人渣在监/狱里受尽折磨我也难过。毕竟是这个世界啊,原来那个世界的人还是不知道这人是个变态我就不平。

 

26.这主神也是……你是仓鼠吗?!屯熵就跟屯粮一样你是深挖洞广积粮?也忒没良心了嗷这么不择手段。

 

27.089和023要好好的啊。

 

28.这么一个个都那么会读书,我看本小说就发现我不会读书这件事实,太难过了。

 

29.没了,但是我还想看同人,大佬们gkd!

 

—————————————————
 20200128补充
 为什么我隔一段时间这条就突然冒出来几个红心吓死我了(草

20200213补充

有看到作者emmm……的黑料,我有丶懵逼

先放这?看不透看不透。
 

评论(8)
热度(34)

© 糖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