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梨🍐——

看看置顶罢

【对低龄文手的吐槽,要撕就来吧】

所以au多好啊(bushi
低龄文手真可怕。明明驾驭不好为什么要作死呢(摊手

红场看门大爷:

#真·吐槽,撕逼的来吧


说实在的,从贴吧转到lof最大的原因就是为了躲避低龄文手和低龄读者。
我已经是一个九零后的成年老阿嬷了,和低龄孩子真的玩不到一起。
我是小学五年级看的aph,高二回圈的,当时看到贴吧里那些毫无丁点文学水平的流水账我是崩溃的,还好我发现了lof这东西。
然而!不幸的是,lof也沦陷了!
不是我不让低龄文手写文!!!
在我眼里,不管是下里巴人还是阳春白雪都应该是认真的态度,你真喜欢写文,就去多读书,填充自己的知识,提高自己的素养,不要读霸道总裁和小娇妻,读点优秀的网文还是严肃文学都好。
尤其是aph,涉及历史政治地理又是bl的这种特殊题材,麻烦小朋友们!!!我ball ball你们,就算还没学到,打开你们的浏览器,点开百度,查查资料好吗???
有的文真的惨不忍睹,本来aph就是搞笑吐槽番,本家设定性格比较突出,可是有的小朋友明明写的是正剧向的文,也把人物性格一个个描写地像有精神病一样。
写历史向,来来回回那么几个史实,那么几个地点。
古代设定,更……哪个朝代穿什么衣服,有什么食物也搞不清楚,还有把现代词语放在古代的。
正剧向的文,把露西亚和老王关系写得好到什么地步……拜托一个历史上从未停止过对你野心的大国,你难道不防着他吗???
最可怕的是写欧洲国家的……求求你们不要用中国人的思维写外国人,总是把金三角的性格写得无比单薄,法叔滥情,眉毛傲娇,阿米ky,就没有了……不去了解国家风土人情,对人家印象还留在几十年前。
对人家的地理位置不清楚,串门的时间速度胡乱写,妈的难道伦敦到华盛顿没时差吗???
写人家喝酒,描述喝酒时,喝酒后的句子,一看就是个没喝过酒的小纯洁,假的一批,写人家乱性,一看就是没谈过恋爱的小纯洁……
写阿尔跟老王借钱的,一看就没学过政治必修一经济生活……
哦对了,还有低龄极东厨,我小的时候也是吃极东的,后来上b站真的觉得心疼老王,吃极东本身是没有问题的,那些刷“愿我有生之年见到中日友好”类似弹幕的时候,崩溃,友好???呵呵,看看那个国家这些年的动作不断,你一个和平年代的有什么资格替那些经历过战争的人原谅这个民族?你遭遇了什么?你什么都没遭遇,你享受着前人拼命换来的和平,看了人家几个动漫之后就那么大公无私宽容的选择了原谅?在此我只能用列宁那句话“忘记历史就意味着背叛”,你吃极东就好好吃,别成天为那个民族洗白。


还有正剧向的,写老王对小菊有多好,希望他回来,bulabula,这种人,三观有问题,真的,而且估计历史和时事政治都不怎么好(请不要天真可爱地说,我历史100分!这种话,初中历史考的是常识 ,闭着眼睛都能上90)
不是我上纲上线,你写傻白甜萌文,请随意,你要写正剧向的,请负起你作为这个民族的人该有的历史责任,每个公民都应该有。


最后,无fuck可说,今天想一吐为快,呵呵。

评论(1)
热度(182)

© 糖梨🍐—— | Powered by LOFTER